闲鱼不咸🐟(开学缓更)

微博名字(两个号):爱吃泡芙的闲鱼yu(大号)闲鱼不咸yuyu(小号)
一个每天嗑cp嗑到秃头的小华妃。黑帮16个男人都很喜欢,不要和我拉踩~
如果有好看的文请尽情分享给我。@tc是我的幸运鸭😳 分享了很多梗给我,请大家多多关注哦~可以点梗的,不过写的好不好就不知道了😂

黑帮杂食党但钟爱解码(个别粉丝不要fj哦谢谢)

番外:捡回一个哈密瓜(二)

        自从那次“奇遇”之后,tin又在第二天买了同样的一瓶可乐,不过并没有喝,tin又躲在角落静静观察着哈密瓜。这次哈密瓜虽然也变成了人,不过发现可乐是拧紧的,并没有被打开过,于是就没有喝,只不过tin却突然出现抓住了正要变回原型的哈密瓜。只听哈密瓜“嗷”的一声,“我...我...对不起!”哈密瓜看着被tin抓红的手腕,tin也觉得自己有些无理,就松开了哈密瓜。“说吧,你到底是什么妖怪,为什么要跟着我。”哈密瓜被他这么一问,只哼唧出了:“我...我叫Candaloupe,我是一个哈密瓜妖精,你...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!我是被抛弃的...你能不能先留下我啊?我什么都会干的!”tin看着眼前这个小妖精,有些好笑。『这只哈密瓜还挺可爱的。』

“那行吧,我先留下你,不过...我要你充当我的‘仆人’。”

“啊?仆人,是什么?”

“仆人就是...我要你做什么,你就要做什么;不管什么事情都站在我这边。对了,要叫我主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can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。于是被套路的瓜瓜,每天的生活就是...

7:00起床,给主人准备早餐。

7:30给主人准备衣服。

8:00目送主人去公司。

11:10给主人做午餐。

12:00准时送午餐到公司,交给主人的秘书。

3:00——6:30做晚饭,等待主人回来。

这就是can一天的行程了,排得满满的。每次tin回到家,都会给can带一瓶饮料。不过can总是会等到tin喝过一口后再喝。tin也慢慢习惯了家里有这么个“小仆人”的存在。而can每当tin吃完晚饭后就会放洗澡水,让tin每次都能舒舒服服地入睡。

评论(9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