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鱼不咸🐟(开学缓更)

微博名字(两个号):爱吃泡芙的闲鱼yu(大号)闲鱼不咸yuyu(小号)
一个每天嗑cp嗑到秃头的小华妃。黑帮16个男人都很喜欢,不要和我拉踩~
如果有好看的文请尽情分享给我。@tc是我的幸运鸭😳 分享了很多梗给我,请大家多多关注哦~可以点梗的,不过写的好不好就不知道了😂

黑帮杂食党但钟爱解码(个别粉丝不要fj哦谢谢)

(十六)②

       “先...先等等,为什么要我来帮你?”plan很不解,像mean这样完美的alpha居然要选择和自己这个劣质omega扮演情侣。自己这么差,怎么招也配不上他吧。“你是我的前未婚妻,不是么?那再扮演一次,又有什么不行呢?”mean用真挚的眼神看着plan,plan觉得『既然这样,你就当欠了我一个人情,要还的。』plan深吸一口气,“那如果,你家人问起我们是如何相遇、相爱的,那该怎么回答?”“这个你不用管,我来应付就好。”mean随后从抽屉里拿出来一个合同,“假扮情侣合同协议,这...这是?”“你不用多想,这只是一个合同而已,如果你签了它,每个月工资翻倍。”plan一听到“工资翻倍”眼睛就亮了起来,『工资翻倍,那好啊,这样就不用麻烦P'no付war的学费了。』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plan就为了war的学费开始做起了mean大将军的恋人。

唠唠叨叨

🐟: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少,问就是没灵感😂

评论(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