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鱼不咸🐟(开学缓更)

微博名字(两个号):爱吃泡芙的闲鱼yu(大号)闲鱼不咸yuyu(小号)
一个每天嗑cp嗑到秃头的小华妃。黑帮16个男人都很喜欢,不要和我拉踩~
如果有好看的文请尽情分享给我。@tc是我的幸运鸭😳 分享了很多梗给我,请大家多多关注哦~可以点梗的,不过写的好不好就不知道了😂

黑帮杂食党但钟爱解码(个别粉丝不要fj哦谢谢)

(十六)①

        plan看着mean饶有兴趣地盯着自己看就有些不自在。而mean也觉得有些尴尬,mean把蛋糕吃完后就跟plan说:“你做的蛋糕,我很满意。不过希望你下次主动点来。”plan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“额...好的,我记住了。”(🐟:哎呀,乐乐被34记住啦!)随后的每个星期plan都会去几次。以至于war从yin家回来后都没发现,每天只钻研着mean下次想吃什么菜。然而mean也在期待plan这个小可爱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惊喜。不过mean现在也已经29岁了,每天都会被自己的“母上大人”催婚。有一次plan到mean家做饭,不小心放了一些水果,mean都没有尝出来。plan有些诧异mean怎么回事。“那个...mean将军,你这是怎么了?是不是有什么心里事啊?”mean看终于可以找人倾诉,就赶紧把plan按到沙发上,和他ba la ba la说了一堆。plan也是听得一脸茫然。

plan“所以...您被催婚了?”

mean“没错,不过...”

mean上下打量着plan,plan被mean看得有些害羞。

mean“要不...你帮帮忙?”

plan“怎...怎么帮啊?”

mean“就...就是,假扮一下我的未婚妻。”

plan听得满脸问号,要自己做他的未婚妻?他是五年前plan的未婚夫吧。现在难道又要重蹈覆辙么?

评论(2)

热度(45)